Yi

希望永远保持初心者心态。
我就是喜欢认真地玩。

The Secret of My Life -

#Anisong《京骚戏画》WEB版之《古都、黑兔回想录》的插曲。
作为业界第一大厂的东映,你以为它就会做做《光之美少女》《海贼王》这种大众向和幼儿向的动画就错了。
东映的发力之作,松本里惠监督的《京骚戏画》的Web版出来,想必惊艳了不少人吧。
虽然因为剧情看不懂被人所诟病,但是出色的演出和独特的世界观想必吸引了不少人吧。
个人最喜欢的一话是《古都、黑兔回想录》,这话在剧情上是担任说明世界观的来源和剧中主要人物的前史。
第四话,也可以说成是一个MTV,用一首《the secret of my life》贯穿始终,歌词和剧情也融洽的十分紧密,其间描绘了镜都这个异世界是如何诞生,也揭示了之前埋下的诸多谜团。
片尾的牵牛花象征着坚固的爱,我想这个爱不应只是指古都和黑兔的爱情吧,还有那个镜都大家族的人们之间的爱。

全片共五话,每话风格都不一样。我喜欢浪浪温馨的第四话。你呢?
几乎没说音乐,嘛,算了,我个人觉得WEB版就蛮不错了,值得一看。
至于TV版,我倒还没看,就不说了,听说好像有些多余。
嘛,这次就当动画推荐了。

热度(7)
©Yi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