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

希望永远保持初心者心态。
我就是喜欢认真地玩。

ワルツ - スネオヘアー

  分享这首歌真的能暴露我无法审美的对象,因为我对关于这部动画的一切都是脑残状态,这种状态下是没有客观的审美的。

不过,那就以我自己的情感出发,来进行介绍。

这部动画叫做《蜂蜜与四叶草》,在我比较特别的阶段出现,十分切合那时我的心境,这令我着迷,于是这部作品也变成特别的了。

这首《ワルツ》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是真山背着山田走在回家的路上,那时候月亮很圆很大,山田在那时候表白。这个时候出现的BGM就是这首。

其实我一直没探求过我为什么喜欢这首歌,我想最一般论的解释就是所谓的“爱屋及乌”吧,况且这首歌和动画联系的是如此紧密。


要去上课,现在就说到这里吧,总觉得就是自顾自的说了自己如何如何喜欢,也没说这首歌有多好。不过我想如果能喜欢上《蜂四》,我想一般也会对这首歌产生和我一样的情感。

这种模糊而又真实的情感,真是让人欲罢不能,而且也不愿弄清这其中的缘由,因为缘由往往让人失去一些好奇与神秘产生的好感。不过有时反而会更喜欢。

 感觉还是找个时间好好说说《蜂四》吧,这一时半会真说不清。

热度(6)
©Yi
Powered by LOFTER